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3日 17:26 点击:

根据《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1月12日下午,财务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姚进才主持会议。

财务处党支部按照学校部署精心准备,会前通过多种形式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6个方面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剖析原因,细化整改措施,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气氛热烈,会议效果明显。

最后,姚进才要求大家在政治上要做一个明白人,要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去理解“两个确立”,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做到认识有提升,方向不迷失,思想不混乱,方法不单一,发展有成效,底线能守牢;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推动工作,要把今天会议所取得的成效实实在在地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