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使命担当

财务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16:07 点击:

11月2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开展,会议由姚进才主持,财务处全体党员参与。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由姚进才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组织部文件精神,并带领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0月26日至28日,习近平总书记到陕西延安、河南安阳两地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高扬精神之旗,强调要“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指出这两种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永远震撼人心”。随后,财务处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同时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通过学习和观看,大家感慨颇深,先后就自己的学习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今后的财务工作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

最后,姚进才总结强调,财务处全体人员要深学细研,做到以下三点:第一、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要义,坚决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第二、全体党员要强化作风,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并将其与财务工作相结合,以务实担当、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作风着力解决全校师生在财务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第三、全体党员要勇于担当责任,坚持“两个结合”,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历史责任、时代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担当,更多的付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