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提能力 满怀信心迎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3日 19:07 点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2日下午,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财务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开展“党建引领提能力 满怀信心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进才主持,财务处全体党员参与。

本次专题学习,姚进才首先传达《新乡学院机关党支部日常工作量化考核办法》(机党〔2022〕8 号)、《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以及党的二十大期间保密要求。专题学习会上由姚进才同志领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张喜光同志领学《在应对风险挑战中推进各项事业》内容。

之后,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经讨论决定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党建引领提能力 满怀信心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姚进才要求全体党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优异成绩向二十大献礼。与会党员积极发言表态,力争凝聚思想,提高站位,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姚进才在总结中,要求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结合实际财务处工作,从自身出发,践行一名财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争取在平凡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