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1日 17:48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大家身体素质,增强团队意识,5月3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同心同德、强健体魄、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全体党员及非党员教职工共同参加。

下午18:20许,在党支部书记姚进才的带领下,大家从学校北门外出发,沿刚刚竣工的城市绿化景廊一路向西,至新中大道向南至向阳路后折返,来回大约5公里。大家以健康、奋进的姿态,一路上兴致高昂、精神饱满、阔步向前、并肩前行,在融洽的气氛中沟通交流、互相鼓励,享受着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不仅使大家锻炼了身体,又达到了锤炼意志、交流情感的目的。

通过此次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财务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增强了大家的协作力和向心力。既达到了磨砺意志、强身健体的效果,又能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健康的状态迎接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的新挑战。

财务处

2022年5月30日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