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9日 10:38 点击:

按照新乡学院机关党委的部署,财务处党支部于2021年8月5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进才同志主持。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行。会上,支部书记姚进才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财务处党支部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工作成效,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之后,财务处党员逐一发言,深入交流学习体会,讲收获提高,联系工作实际查找差距不足,盘点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自己的问题明确整改清单,立行立改。大家在发言中直奔问题、观点清晰,不遮遮掩掩、泛泛而谈,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自我批评见筋见骨,达到了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效果。

最后,党支部书记姚进才总结发言,要求财务处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党史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开创我校财务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