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赴洛阳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8日 17:50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月29日至30日,财务处党支部赴洛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活动。

5月29日上午,学习组一行首先到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洛八办)实地学习,参观了复原陈列的刘少奇住室、电台室、处长室、豫西省委会议室、警卫排住室及六个文物、资料展厅等珍贵历史场景,认真学习了馆中的红色典藏,仔细瞻仰了馆内陈列的革命文物,了解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深入学习我党的优秀革命精神。之后,大家一起参观了东方红农耕博物馆。馆内收藏的新中国成立初期进口拖拉机、国产拖拉机代表机型等完整展现了中国农耕机械的发展历程。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物史料,再现农耕发展的历史画卷。

30日上午,学习组一行到栾川抱犊寨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70多年前那令人荡气回肠的战斗场景。所有党员在解放抱犊寨革命英雄纪念碑下列队肃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对新中国成立前后艰难的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的精神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所有党员洗涤了思想,震撼的心灵,淬炼了“三观”,更加牢固树立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