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重要讲话,促改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16:39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学习党史文件精神要求,2021年5月1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财务处会议室认真学习了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陈宁副处长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指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我国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财务处党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饱含深情,为万千学子勇毅前行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也要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密切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将自身的使命感融入到财务工作中,服务师生,为新乡学院的发展尽职尽责。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