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我校召开加快专项债券项目建设、做实资金支付进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8:03 点击:

3月1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901会议室召开加快专项债券项目建设、做实资金支付进度工作推进会,校长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姚进才主持。

财务处副处长武晓瑜首先传达了《关于加快专项债券项目建设、做实资金支付进度的通知》文件精神,讲解文件要求,并对各部门应当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具体安排。随后,各相关主管部门分别汇报了主管项目的进度情况,重点对存在问题项目进行了剖析,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方案。

最后,姚进才在总结发言中,对做好专项债券项目建设及资金支付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专项债券项目推进工作,站位学校建设发展大局,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形成实物量;二是主动作为,创新思路,全力推动项目进度,对负责项目开展梳理自查,重在解决影响项目推进堵点和痛点,加快项目进度;三是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共同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