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副校长张丽伟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9日 10:27 点击:


12月26日上午,副校长张丽伟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并对辛勤工作的财务人员表示慰问。

张丽伟首先听取了财务处处长姚进才的工作汇报,对财务处近期进行的年终报销、历史遗留往来款项清理、预算编制等工作表示赞赏。之后,张丽伟在姚进才的陪同下来到财务报账大厅视察,看望辛勤工作的财务人员,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张丽伟对财务处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财务处面临年终多项重要工作叠加展现的战斗力表示赞赏。张校长要求财务工作:一是要保障有力,全力保障各单位年终报销需求,同时依法依规办理每项业务,严格审核,确保每笔财务支出合法合规;二是要服务有情,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做到主动服务、热情服务,通过信息化手段,让师生少跑腿,提高办事效率;三是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报账大厅人员流动量大,要做好办公区域全面消杀、通风和管理,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确保年终财务工作平稳有序运转。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