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我校召开政府采购中期项目库(2023-2025)建设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4:57 点击:

 

10月13日下午,新乡学院政府采购中期项目库(2023-2025)建设会在行政楼10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丽伟出席会议,校办、团委、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图书馆、信息化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姚进才主持。

财务处副处长武晓瑜首先传达了《新乡学院政府采购中期项目库(2023-2025)建设方案》文件精神,并从中期项目库建设的必要性、申报范围、申报程序、时间安排和项目申报方法与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姚进才结合省委巡视和学校实际,强调本次项目库建设的重点方向和目标,优先安排学生宿舍维修改造、教学楼维修改造等涉及学生学习、生活的民生项目,要求各资产管理部门加强对存量资产的管理,不断提高资产的共享度和利用率,并对项目申报书的编报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性意见。

张丽伟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中期项目库建设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中期项目库建设的意义,突出重点,科学合理安排中期项目库项目,做到密切配合,及时精准高效申报项目,高质量完成项目库建设,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1017101405.jpg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