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财务处刘侃老师在河南省师德教育主题征文中获得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17:21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办师〔2022〕97号)精神,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2022年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经各地、各学校层层遴选和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处刘侃老师的论文《“大先生”的德与行》荣获二等奖!

刘侃,高级会计师,财务处业务骨干,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努力做好科研工作,近年来相继发表学术论文4篇,完成省级科研项目3项,出版专业著作1部。

附件1

河南省“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教育主题征文获奖名单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97ooulliv8mp21\FileStorage\Temp\1663635587095.png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97ooulliv8mp21\FileStorage\Temp\1663635968444.png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