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副校长张丽伟参加财务处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1日 10:09 点击:

为落实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更好的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8月30日下午,财务处在机关党委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研讨会,副校长张丽伟出席,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研讨会由财务处处长姚进才主持。

姚进才首先汇报了财务处教育思想大讨论开展的总体情况,以及从财务工作的角度应重点关注的问题,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阐述了财务处不断提升能力、锻造作风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先后就个人学习情况进行发言讨论,结合自身工作悟思想谈体会。财务处副处长武晓瑜汇报了与财务相关的本科教育教学诊断评估阶段问题的整改情况。

最后,张丽伟对教育思想大讨论作了点评讲话。张校长在讲话中,以满满的情怀、谆谆教导的语言,给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认识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必要性;二是要明确差距,压实责任,认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要提升能力,锻造作风,把财务资金保障和服务师生作为财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四是要强化管理,保证安全,全面守好廉洁自律和安全底线。

财务处将以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为契机,不断深入学习教育教学理论论述,学习专业,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严守底线,筑牢红线,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做出贡献。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