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巡视整改第一阶段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5日 15:12 点击:

按照党委办公室、纪律检查委员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巡视整改第一阶段集中学习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巡视整改政治站位,扛牢扛稳政治责任,财务处党支部制定了集中学习计划,并于8月4日下午在机关党委会议室开展第一阶段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姚进才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采用“领学+点评+研讨”的方式进行,先后安排5位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之后,另由5位点评人分别进行点评,分享学习心得感悟,随后大家结合财务处实际工作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力行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不触高压线,时刻筑牢财务底线。

最后,姚进才强调,财务处全体人员务必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文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坚持集中专题认真学,会后个人加强学,把学习到的理论同总结经验、提升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践行服务师生的理念,努力推动财务工作,切实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添砖增瓦。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