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制 暨2022年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1日 10:04 点击:

 

5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92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制暨2022年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张丽伟出席,党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巡察办、机关党委、工会、团委、校办、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发规处、研究生处、招就处、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外事处、保卫处、离退处、教学督导与监控办、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馆、期刊中心、信息化管理中心、档案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丽伟主持。

校办主任陈磊山传达了《新乡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财务处副处长陈宁对学校2021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任务做了详细布置,并结合往年编制情况提了具体要求。

财务处处长姚进才传达了《新乡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2年市级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财务处副处长武晓瑜对本次市级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任务做了周密布置,对完成标准、完成时间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兴友在讲话中指出,内部控制和绩效评价是学校的两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理解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安排专人,积极配合,全力挖掘数据材料,不留空白,单位负责人要亲自审核,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张丽伟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认真领会刘校长要求,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担当作为,出色完成工作任务,为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