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财务处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1日 17:20 点击:


共建文明校园 同享端午安康

为迎接传统节日端午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教职工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5月30日下午,财务处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以“过卫生端午”为切入点,结合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财务处精心组织实施,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全员参与,对校园公共环境进行清扫,清除卫生死角,创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下午17:50,财务处全体人员在处长姚进才的带领下,自行准备打扫卫生工具,顶着炎炎烈日,来到学校求实大道,重点对地面卫生和路两侧的宣传栏打扫、擦洗,整个过程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展现了财务人阳光向上、吃苦耐劳的良好状态。

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抓手,通过此次“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实践活动,让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财务处,引导财务人感受传统文化精髓,加深爱国情感和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