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副校长张丽伟到财务处开展“7.20”以案促改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08:3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和应急处突的决策部署,5月13日上午,副校长张丽伟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国资处处长陈国胜陪同。

张丽伟先后来到预算管理科、资金结算科、报账大厅、收费大厅以及校园卡管理科调研工作,并与正在辛勤工作的财务人员亲切交谈。张丽伟对财务处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财务处把以案促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衔接,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通过案例深刻反思警醒,找问题抓整改,查短板补弱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我校整改工作要求上来。同时要求,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不断提升业务能力,锤炼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财务处处长姚进才对张校长在财务工作上的指导和肯定表示感谢,认真落实张校长的指导和要求,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和能力作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