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副校长张丽伟到财务处调研指导能力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1日 15:00 点击:

3月29日上午,副校长张丽伟到财务处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调研指导。

张丽伟在姚进才、陈宁、武晓瑜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校园卡管理科、预算科、报账大厅和收费大厅,向正在辛勤工作的财务人员表示慰问,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张校长表示,学校正全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财务处要从“我”做起,率先垂范,提升能力,锤炼作风。要按照年度财务工作目标,加强工作统筹,把着力点放在提升能力、担当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张校长要求财务处要做好疫情防控经费保障。同时要求大家,务必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国家、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办公区域消杀、通风和管理,做好疫情个人防护。

最后,张丽伟听取了财务处的工作汇报,并对财务处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