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17:23 点击:

11月21日,财务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印发相关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文件精神,学习典型案例,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姚进才主持。

会上,姚进才传达了学校党委通知要求和学校廉政暨以案促改集体谈话精神,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四类典型案例,要求财务处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实际,深刻领悟学校党委要求,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子,检身正己,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紧绷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实际行动捍卫纪律规矩,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随后,财务处全体人员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对照四类相关典型案例,认真对照反思,引以为鉴。大家均表示,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为师生服务,为学校理财,做到筑牢底线、守住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大堤。

最后,姚进才强调,利用此次学习机会,进一步加强财务处队伍建设,提升财务人员综合素质,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以案促改常态长效开展,持续巩固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