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财务处举办2017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4日 12:22 点击:

为丰富财务处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财务处2017年度春季趣味运动会于3月10日下午在我校东区篮球场顺利举行,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比赛。副校长陈业宏、财务处处长张玉芳讲话并致开幕词。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乒乓球接力、跳绳、螃蟹赛跑、踢毽子、脚踢保龄球、绑脚接力赛、慢骑自行车七个集体项目。比赛均以团队为单位进行,每对队长负责本队参赛运动员的选拔及项目组织。各队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憋足了劲一展雄风,赛场上大家奋力拼搏的身影,赢得阵阵掌声,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运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运动会比赛结果由郎凤云副处长宣布,共有两个团队分别获得一、二等奖,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增进了友情,同时,也培养了员工的团队协作精神,我们将把赛场上的饱满竞技状态带入我们平凡的工作中去,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贴心式服务”。

 

2017年3月10日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