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综合科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15:48 点击:

综合科工作职责

1.协助处领导做好与校内外各单位之间及本处各科室之间的协调工作。

2.负责与财政、税收、发改委、物价、银行等单位的业务联系及接待工作。

3.负责各类相关政策的收集整理研究工作。

4.负责本处印鉴、公文、信函、报刊的收发、登记、处理、立卷归档工作。

5.负责本处会议的安排、通知、记录,会议室的管理工作。

6.负责全处的考勤汇总、备案和请销假记录工作,安排节假日及特殊时间的值班。

7.统一管理处内办公用品及努力为本处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8.负责审核各科和财务处代学校起草文件与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一致性。如发现问题,应及时指出并采取切实措施加以制止和纠正。

9.负责管理财务处网站的建设、维护,优化财务管理信息系统。

10.负责全处档案管理工作,编制会计档案移交清册,定期向学校档案室移交。

11.完成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