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校园卡管理科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15:42 点击:

校园卡管理科工作职责

1.严格执行财政厅、发改委等部门核定的收费项目、 收费标准,及时有效地收取各类学生学费、住宿费等,保证学校事业收入及时到位。

2.负责全校师生的校园卡办理以及各类费用的收费工作,及时提出和草拟校园卡管理、收费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协调校内有关部门的业务工作。

3.依据学校人事处、院系部提供的证明材料,办理新进教师、临时人员、培训人员、合作办学单位学生校园卡。

4.负责办理与持卡人有关的各项业务,负责办理与商户、后勤管理处、校医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等有关部门的各项结算业务。

5.做好每月10号之前做好与核算科上一月的对账工作,并填写对应的余额调节表。

6.保管好一卡通和收费办公室资产设备,整理和保管好办卡、收费、结算等业务材料。

7.负责统计各类学生的交费情况,及时提供各院系催缴学生欠费。

8.负责办理各类学生入学、毕业、休学、复学、退学等变动情况须在财务处办理的核查、退费、签章等相关手续。

9.负责学生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的申报、收费许可证办理及收费许可证年度审验工作。

10.在日常工作中,对系统出现的技术故障、脱机等问题及时反馈和报修。

11.做好办公室卫生,保持干净、整洁;做好校园卡使用、收费问题解答工作;积极热情、文明高效,建设满意窗口。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