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财务处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3日 15:55 点击:

疫情当前,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财务处积极响应,采取系列举措,全力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资金保障和各项财务服务工作。

加强组织,快速响应。根据学校工作部署,财务处迅速成立了由处长张玉芳任组长、副处长任副组长、各科科长及党员骨干任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党政协同,统筹组织,针对疫情防控和学校财务工作实际需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处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党员模范,积极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做好校区和家属区封闭管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在金穗校区、平原路校区、文化路校区和东风路校区成立四个临时党支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财务处积极响应,处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坚守岗位,处长张玉芳带头参加平原路校区铲雪、执勤,副处长姚进才自2月4日起连续在金穗校区东生活区大门执勤,计划科科长武晓瑜和张炳金分别在金穗校区南门和东风路校区参加执勤,一卡通主任余超完成学校疫情防控小组安排的电话寻访校外租住户情况工作等等,财务处全体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抗击新冠疫情。

开辟“绿色通道”,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采购和资金支付。财务处根据学校防控疫情工作要求,统筹资金安排,在第一时间先行拨付3万元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备用金,陈宁、武丽、李新鑫老师克服家属区封闭困难,协调银行,于1月30日完成支付,确保学校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和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加强同市财政局汇报协调,打通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和资金支付“绿色通道”。学校因防疫工作需要紧急支付的,财务处在第一时间完成办理。

克服疫情困难,保证财务工作开展。为保证2月份工资正常发放,陈宁、武晓瑜、武丽等同志之克服疫情困难,坚守岗位,协调财政、银行等部门,于11日完成了2月份财政人员工资发放。陈改茶、李润泽加班完成财务报表编制、债务平台信息上报,并协助校办完成2020年验资工作。余超为教职工完成水电卡延期19人次。姚进才、马帅与市财政局、发改委及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沟通协调,加班加点准备2020年政府新增债券项目入库的资料准备工作,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筹集资金。

积极宣传,科学防护。财务处“财务之家”微信群,宣传国家、省市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精神和要求,明确要求全体员工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大意,做到听从指挥、坚定信心、科学防控。联络员张炳金认真负责,每天传达、统计、上报疫情信息,保证信息传达及时准确到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财务处全体员工坚守岗位责任,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科学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