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副校长张丽伟为财务处等部门干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15:1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4月12日上午,财务处邀请副校长张丽伟在行政楼928会议室为全处人员授课培训。国资处、信息化管理中心、离退休处等部门负责人受邀参加,报告会由财务处处长姚进才主持。

张丽伟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为题,从“提升哪些能力”“转变那些作风”“掌握哪些方法”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人生课、业务课。张丽伟以渊博的学识、满满的情怀、详实的案例、通俗的语言,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重点强调提升基本能力的同时要切实提升专业能力,要明确学理论、学历史,杜绝“四风”,树立“新风”,提升立场站位“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整场培训针对性强,为大家进一步提升各方面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提供了指导。张丽伟言教与身教并重,授课前认真备课、精心制作课件,授课中全程站立,其认真不苟的工作态度和朴实的工作作风为大家树立了良好示范。报告结束,全场响起热烈持久的掌声。

姚进才在总结中对张校长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要求与会人员对报告内容再学习、再消化、再总结,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以优异成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