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遇见美好 魅力巾帼--财务处庆“三八”摄影技巧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9日 16:43 点击: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和谐愉快的节日氛围,3月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员开展了“遇见美好魅力巾帼”为主题的摄影技巧提升活动。

本次活动由财务处党支部与中行新市区支行联合开展,聘请具有多年摄影经验的嘉宾现场讲解。通过播放PPT,讲解嘉宾展示了他的摄影作品,并向财务处全体教师详细讲解了摄影方面的常识和技巧。他结合财务处教师们的工作、生活实际,建议大家在日常摄影中将有效元素合理运用并将拍摄主体合理布局,主次关系交代清楚,运用线条结构、色彩、光影等进行构图,并使用不同的拍摄角度来表达拍摄的主题。现场讲解以及作品展示后,财务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并运用学习到的摄影技巧拍摄照片。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财务处教师们发现美、捕捉美、欣赏美的能力,同时提高了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摄影能力和技巧,对进一步促进财务处党支部宣传报道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