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新乡市财政局到我校开展业务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8日 08:46 点击:

 

2月22日上午,新乡市财政局教科文科科长赵歆、副科长王瑶,国库支付中心科长杜瑞英、郑江芹,评审中心副主任张利鹏、鲍文风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业务调研,调研会在行政楼92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丽伟出席,校办、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姚进才主持。

张丽伟首先代表学校对市财政局莅临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感谢”“思考”“希望”三个方面做了精彩致辞。张校长对市委、市政府各部门,尤其是财政局对我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张丽伟表示,高校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新乡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希望我们这一代人赓续教育情怀,担当作为,更希望财政局一如既往地对新乡学院的建设发展给予宝贵支持。

姚进才对财政局给予我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谈到我校作为新建本科高校,基本建设任务重,希望财政局对我校文化路校区土地置换款、养老保险改革中人结算、师范生生均拨款标准提高等问题上给予支持,尽快落实到位。

财政局教科文科科长赵歆表示此次调研是财政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举措,也是服务高校发展的工作需要。希望我校把在业务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财政预算一体化系统在使用中的问题和建议提出来,以便更好的研究改进。

之后,学校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等部门相继发言,从各自业务的角度对财务预算、国库集中支付、政府采购、项目审批与项目评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有建设性的技术探讨,从市财政局服务态度、工作方式及财政局一体化系统操作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坦诚沟通。

最后,张丽伟在总结讲话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优先发展教育,这是功在千秋、利在当代的事情,希望市财政局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树立教育情怀,解决学校的实际困难,支持新乡学院的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