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我校召开卫校并账协调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4日 15:51 点击:

1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928会议室召开卫校并账协调推进会。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张丽伟出席会议,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后勤处、图书馆、新原校区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张丽伟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姚进才结合12月27日校长办公会决议要求,通报了卫校并账相关部门工作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并账工作需要各部门完成的具体任务进行了明确。之后,审计处副处长王长青对卫校账目的审计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图书馆馆长刘铁男、国资处副处长王亚君、后勤处副处长秦昆分别就卫校资产接收情况、盘点及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原新乡卫生学校书记张继新对资产移交的现状和问题做了进一步补充。

刘兴友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卫校资产清查和并账工作,摸清资产现状,以资产的“现有状况”分类造册,依法依规做好资产清查、入账和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相关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要求审计处在市审计局对新乡卫校审计的基础上,对新乡卫校2020年5月1日至2021年10月31日的财务账目实施审计。

张丽伟在最后的总结中,就落实刘校长讲话、做好卫校并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筹协作;二是实事求是,摸清家底;三是各司其责,成功并账。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