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我校召开专项资金项目建设及资金支付推进会(三)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5日 15:00 点击:

2021年12月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928会议室第三次召开专项资金项目建设及资金支付推进会,校长刘兴友,副校长陈业宏、张占祯、张丽伟出席,校长办公室(法制办)、招生与就业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图书馆、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3D打印学院、医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张丽伟主持。

财务处处长姚进才结合前两次推进会上刘兴友校长的讲话要求,通报了11月8日以来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分析了项目推进和资金支付存在的问题。随后,各相关部门汇报了本部门分管项目的推进进度、资金支付,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分别作了积极表态发言。

刘兴友在讲话中,对做好专项资金项目建设及资金支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责任心、增强责任感,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推进项目;二是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守法守规兼顾灵活机动,正确理解制度,敢于试,大胆试,转变工作方法,紧抓政策窗口期、机遇期;三是下决心、下大力气,推动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付率,所有部门负起责任,坚持项目推进周报制。

最后,张丽伟副校长要求各部门要加快项目推进速度,高效协调沟通,早日实现资金支付。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