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我校召开专项资金项目建设及资金支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9日 17:58 点击:

 

 

11月8日下午,新乡学院专项资金项目建设及资金支付推进会在行政楼928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兴友,副校长王选年、张占贞、张丽伟、夏新颜出席会议,校办、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招生与就业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信息化管理中心、药学院、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3D打印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张丽伟主持。

财务处处长姚进才首先通报了我校专项债券资金、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综合实力提升专项资金、省教育厅基础条件建设专项资金支付情况,分析了资金支付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快项目建设,提高专项资金支付率,并结合我校专项资金申报情况,重点强调了项目储备对专项资金申报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提前谋划项目,精心准备项目资料,切实提高项目竞争力。随后,各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分管项目的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及资金支付,并分析了部分项目资金支付率偏低的原因。

刘兴友在讲话中,对做好专项资金项目建设及资金支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树立“会争取资金,会合理使用资金”的思想,适应新时代发展;二是资金支付要专人负责、专人监督,提高支付效率;三是建立考核制度,并将考核结果加以应用,与年度考核、评优评先、绩效考核以及项目再申报相挂钩;四是各牵头部门与使用部门要紧密协作,做好调研,充分发挥资产使用效益,提升资产使用率,真正做到资源共享。

最后,张丽伟要求各部门要根据自身工作“对标对表,问责问效”,切实做好专项资金项目建设和资金支付工作。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