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财务处举办综合缴费平台实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6日 08:25 点击:

10月19日至10月21日,财务处在处会议室举办新乡学院综合缴费平台实操培训会,组织部、教务处、财务处、后勤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参会。培训会由财务处处长姚进才主持。

为办好本次培训,财务处特别邀请到缴费平台建设方工程师授课,培训会围绕我校综合缴费平台涉及到的收费项目展开,对于新开通的线上缴费模式,从应用理论到基础业务操作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讲解,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演示和解答,并在现场进行业务实操。姚进才处长强调,缴费工作涉及每位教职工和学生切身利益,责任重大,相关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利用好综合缴费平台。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升了相关部门对于综合缴费平台的操作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大程度上让数据多跑路,让人员少跑路。

我校缴费平台自今年三月开始建设,现有缴费涉及到学生学宿费、教材费、体检费、党费、水电费、物业费等,并能够在缴费成功后开具非税和往来电子票据,满足多维度收费数据统计。缴费平台的建设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师生的满意度。今年的学生学宿费交纳工作,成效尤为突出,通过线上交纳学宿费非常方便,减轻了学生排队等候、人员聚集的交费压力。我校缴费平台的建设提升了对师生的服务水平,使我校财务信息化水平步入新的台阶。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