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我校召开政府采购中期项目库(2022-2024)建设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9日 08:37 点击:

 

10月15日下午,新乡学院政府采购中期项目库(2022-2024)建设会在行政楼928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张丽伟出席会议,校办、团委、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图书馆、信息化管理中心、新原校区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张丽伟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姚进才首先传达了我校2021年申报河南省省级财政项目库入库情况,分析了项目库建设在专项财政资金和专项债资金申报工作中的重要性,注重强调了我校今年中期项目库建设的思路和变化要点。财务处副处长武晓瑜传达了《新乡学院政府采购中期项目库(2022-2024)建设方案》文件精神,对中期项目库建设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做了详细讲解。

刘兴友在讲话中,对学校近几年项目库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项目库建设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并就做好这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解放思想,充分理解项目库建设的重要性;二是抓好项目谋划,持之以恒建设,提高项目的质量和竞争力;三是认真准备,高水平遴选,确保项目入库;四是狠抓项目实施,确保按期完成,决不能影响后续项目建设。

张丽伟在总结中就落实好会议部署要求与会各部门:首先要认真学习,把握政策,摸清重点;其次要深入基层,提前论证;最后要严格程序,遵守纪律,共同努力,做好项目库建设工作。

财务处

2021年10月17日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