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我校召开预算绩效评价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8日 15:40 点击:

6月2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预算绩效评价工作会,对我校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项目绩效自评和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项目绩效监控工作作出部署。副校长张丽伟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招生与就业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姚进才主持。

姚进才首先传达了新乡市财政局对市直预算部门2020年度预算项目进行绩效自评、对2021年度预算项目进行绩效监控的文件精神,并指出近几年国家越来越重视预算绩效评价工作,各级财政部门均出台了一系列预算绩效评价文件,要求各预算单位切实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随后,财务处副处长武晓瑜按照新乡市财政局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市财政局预算绩效评价专题培训会内容,详细讲解了2020年度预算绩效自评和2021年度预算绩效监控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填报流程和完成要求,并重点对绩效目标表格中需填报指标内容进行了说明。

最后,副校长张丽伟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预算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绩效评价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落实绩效评价的目标任务,三是坚决问责花钱无效的单位和个人。张校长要求各单位按照各级财政部门预算绩效评价文件精神,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将钱用在刀刃上,坚决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以扎实的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