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我校召开内控报告编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1日 16:03 点击:

我校召开内控报告编报工作会议


5月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928会议室召开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会议,副校长张丽伟出席,党办、校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财务处等31个部门党政管理部门、教辅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校办主任冯延龙主持。

财务处处长姚进才首先对内部控制的国家、省、市及学校有关政策做了简要介绍,并就校党委对我校内控工作的重视和全面部署做了说明。姚进才表示,内部控制是对全校各层面业务事前、事中、事后的全方位控制,涉及面广,综合性强,需要全校上下的共同参与。内部控制报告是对学校内控工作的梳理、总结,集中体现学校的管理水平和规范程度。随后,财务处副处长陈宁首先传达了新乡市财政局内控编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内控报告编报任务做了明确分工,结合市财政局文件要求,对编报内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校办主任冯延龙对有关问题做了补充说明。

最后,副校长张丽伟对做好内部控制编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明确任务要求,三是确保工作效果。各部门要通力协作,以评促建。通过内部控制报告的编报,促进学校各方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