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新乡市审计局局长时长胜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5:16 点击:

4月20日上午,新乡市审计局局长时常胜、副局长张俊涛一行四人到我校调研座谈。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伟,副校长张丽伟出席,财务处处长姚进才参加。

座谈会上,刘兴友代表学校对审计局时长胜局长一行到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刘兴友表示,学校历来重视财务审计工作,近年来不断加强财务审计制度化建设和内部控制建设。随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基础条件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成绩,以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时常胜对我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钦佩。并表示,2020年财务收支审计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审计全覆盖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审计下基层、服务学校发展的工作需要。

座谈会结束后,领导们一同看望了正在我校开展审计工作的审计组工作人员。刘兴友代表学校对审计组所有人员表示慰问,对大家在校审计期间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时常胜要求审计人员依法依规开展工作,通过审计服务促进新乡学院高质量发展。

(财务处文/图)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