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新一届支委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7:1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财务处党支部凝聚力,发挥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2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姚进才同志主持。财务处党支部现有党员10人,实到10人。

会议首先选举产生了财务处党支部新一届组织成员,选举武晓瑜同志任第一党小组组长、陈宁同志任第二党小组组长,选举余超同志任宣传委员,张炳金同志任组织委员,李新鑫同志任纪检委员。新一届党小组组长和支委委员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服务师生等方面进行表态发言。最后,党支部书记姚进才对新一届支委委员、党小组组长提出要求,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凝聚力不折不扣的推进财务处党建工作。

本次会议为财务处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一岗双责”的打下坚实基础,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而且对财务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会议选举的党小组组长和支委人选报机关党委备案。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