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我校召开中期项目建设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3日 15:10 点击:

12月2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928会议室召开新乡学院中期项目建设会。会议特邀请新乡市发改委社会发展科刘保方科长、投资科张明泉科长,市财政局债务科李坤义科长、债务科梅晓勇副科长,对建设项目前期谋划、推进、审批要求,以及专项债券申报等热点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副校长张丽伟出席,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图书馆及相关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姚进才主持。

张丽伟副校长对发改委、财政局各位专家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市政府各部门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校长对本次会议予以高度评价,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按照要求准备材料,确保中期项目谋划科学,推进到位,为专项债券和专项资金的申报奠定坚实的基础。

刘保方、张明泉、梅晓勇、李坤义四位专家分别就教育文化体育项目谋划储备、重大项目谋划及实施、政府专项债券政策解读及推进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讲解,并结合国家宏观形势和我校中期项目库加以剖析,对我校项目谋划、审批、推进以及专项债券项目等提出指导性建议。专家们的讲解深入浅出,指导切中要害,对我校项目建设和专项债券申报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随后,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所负责项目的建设思路和进展情况,并结合具体项目就有关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流。

最后,张丽伟副校长总结讲话,再次对各位专家权威、专业、细致的培训指导表示感谢。张校长表示,这是我校首次邀请主管部门专家对我校中期项目建设进行论证指导,希望各部门与各位专家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推进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