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副校长张丽伟带队赴安徽师范大学考察财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09:34 点击:

为推进我校电子化票据改革以及综合缴费平台建设工作,12月17日,副校长张丽伟带领财务处处长姚进才、财务处副处长陈宁和校园卡管理科科长余超一行4人到安徽师范大学考察学习。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凤莲主持了交流会,财务处处长王爱民、财务处副处长张明、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吴长义参加了座谈会。

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凤莲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现状和成就,财务处王爱民处长详细介绍了该校的财务管理各方面工作。我校张丽伟副校长对安师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安师大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规划和办学成就。我校财务处姚进才处长与安师大财务处王爱民处长和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吴长义就综合缴费平台建设和电子化票据改革工作进行了重点探讨,并与对方在预算编制与管理、财务报销流程优化、校园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我校财务处副处长陈宁和校园卡管理科科长余超,在安师大财务处副处长张明的陪同下前往财务处现场调研,观摩了综合缴费平台的使用、电子票据开具以及线上收费操作过程,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深入学习了安徽师范大学在综合缴费平台建设方面的成熟经验,对我校下一步综合缴费平台建设与电子票据改革、校园卡管理、预算管理等方面有着重要的参考和借鉴意义。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