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我校召开专项债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 17:13 点击:

12月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901会议室召开专项债券工作推进会。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张丽伟出席,招生与就业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图书馆、信息化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丽伟副校长主持。

财务处姚进才处长首先传达了新乡市专项债券支付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2020年专项债券项目的支付进度,并根据新乡市政府提出年度支付目标,要求校内各相关部门按时间节点列出支付计划,全力推进项目进度,力保专项债券资金支付目标的实现。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支付任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财务处姚处长还对2021年专项债券申报工作了进一步的安排。

刘兴友校长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专项债券工作。刘校长指出,我校作为新建本科高校还处于建设期,需要抢抓机遇,用好债券资金,加快学校建设发展。为此,各部门要提前谋划,全面协调,落实责任,指定专人扎实推进债券工作。

最后,张丽伟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三点:第一,明确时间节点;第二,确保完成任务,尽量推进;第三,强化责任追究。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