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副校长张丽伟带队赴安阳工学院考察财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14:34 点击:

为做好我校综合缴费平台建设及电子化票据改革工作,10月26日,副校长张丽伟带领财务处处长姚进才、财务处副处长陈宁、综合科科长李绍江及校园卡管理中心主任余超一行到安阳工学院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行受到了安阳工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安阳工学院副校长蒋文龙主持了座谈会。财务处处长李宪军、财务处副处长王桂林、财务处副处长纪明芬、及财务处各科科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安阳工学院副校长蒋文龙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安阳工学院的办学历史、现状、特色以及财务现状和工作思路。我校副校长张丽伟充分赞扬了安阳工学院在财务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就财务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进行了交流。最后,我校财务处处长姚进才和安阳工学院财务处处长李宪军就电子票据改革、综合缴费平台建设、预算管理和优化报销流程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深入学习了兄弟院校在财务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开阔了思路,对我校下一步电子票据改革、综合缴费平台建设等方面有着极大的参考和借鉴意义。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