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我校召开中期项目库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1日 09:59 点击:

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901会议室召开中期项目库建设工作会。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张丽伟出席,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丽伟副校长主持。

财务处姚进才处长首先传达了《新乡学院政府采购中期项目库(2021-2023)建设方案》(院政办字〔2020〕52号),对方案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项目库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姚处长还对2020年第一、二批专项债券的资金支付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快项目推进和资金支付,切实提高资金支付率;对于拟申请2021年专项债券的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尽快完善、报送项目基础资料,争取申报项目成功入库。

刘兴友校长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各部门应充分认识项目库建设的重要性,结合学校发展规划,认真谋划建设项目,抢抓政策机遇,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教科研平台提升。刘校长要求各部门要摸清家底,拟建项目应以满足教学基本需求为主,兼顾科研和发展,避免重复建设,并扎实做项目前期工作,认真调研,科学论证,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实施,加快项目资金支付,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张丽伟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对拟建项目充分论证,精心遴选,认真准备,按时报送,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