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副校长张丽伟出席财务处“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0日 10:10 点击:

2020年8月18日上午9点,在财务处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财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副校长张丽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姚进才主持。

会上,张校长首先带领财务处集体观看了高校财务违法违纪警示教育视频,鲜活的案例让人触目惊心。接着,张校长结合十一个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为财务处上了一堂精彩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党课。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相继发言,从不同的角度谈了这些案例给自己带来的教育和警示。同志们均表示,作为财务人员,要时刻保持警醒,筑牢思想防线,养成底线思维习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守廉洁自律操守,抵制各种诱惑。财务处姚进才处长谈到,财务岗位是廉政风险高发岗位,每个财务人员都要坚持原则,严格遵守财务纪律,管理上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强化监督,堵塞漏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最后,张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弄清案件是如何发生的;二是对照案例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三是以案促改,开展思想上、制度上的大整改。

财务处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自查自省,以案促改,切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