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我校召开个人欠款清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1日 17:21 点击:

2020年7月30日上午在行政楼928会议室,学校组织召开了个人欠款清查工作小组业务会暨个人欠款清查工作推进会。清查工作小组组长、副校长张丽伟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会议,小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清查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财务处处长姚进才主持。

姚处长首先通报了个人欠款清查工作小组人员调整情况,总结了一年多来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在对部分历史遗留问题持续深入调研、梳理的基础上,分类提出了处理建议,并逐一做了详细汇报。纪委副书记陈华、人事处原副处长安彩英、审计处处长夏萍、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赵素琴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对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张丽伟副校长在会议最后指出,推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体现的是“新官要理旧事”的担当精神,希望工作小组本着合法、合规、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梳理出的问题逐项讨论,分别提出解决建议和思路,供学校决策参考,共同推动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