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专项债券资金支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3日 15:05 点击:

                      

7月10日上午,新乡学院2020年专项债券资金支付第三次推进会在行政楼928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张丽伟出席会议,校办、财务处、审计处、招生与就业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图书馆、信息化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丽伟副校长主持。

财务处处长姚进才首先对第一批专项债券资金支付情况做了详细通报,重点对资金支付存在的问题做了四点分析,并分别提出解决建议;然后通报了第二批专项债券资金获批金额及本年预计可支付情况,分析了项目推进和资金支付可能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解决建议。基建处、国资处、后勤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负责项目的建设进度和资金支付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

刘兴友校长听了各部门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各部门在专项债券申报和资金支付工作中所做的努力,接着对下一步项目建设和资金支付工作做出明确指示。刘校长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专项债券申报工作,紧抓机遇,加快学校建设发展;财务处与各项目主管部门通力协调,制定各项目资金支付的时间节点,保证支付进度;各项目主管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专项债券资金按时间节点支付;刘校长还对图书馆工程、供热管网改造、实验实训楼建设、教师公寓和医学院校区建设等重点项目逐一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张丽伟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严格落实刘校长指示,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利用专项债建设学校的意义;二要聚焦时间节点,不折不扣的落实建设和支付任务;三要夯实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各部门专项债支付的重要职责。

最近,经过多方努力,我校第二批1.52亿元专项债券已成功获批入库,首批资金将于近期到账,这对我校基本建设和办学条件改善将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