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财务处“七一”期间组织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7:09 点击:

7月1日上午九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本次活动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在全国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即通过举办一堂专题微党课、召开一场特殊的组织生活会、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讲述抗疫故事,传播抗疫精神,激发引领担当,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

通过此次微党课,使每个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旺盛的信念,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在党支部强大的组织力、宣传力、凝聚力和服务力的带动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旺盛的斗争精神,昂扬的奋斗姿态,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