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我校召开关于2019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1日 17:51 点击:

6月10日下午,新乡学院2019年度内控报告编制工作布置会在行政办公大楼928召开,党办、校办、纪委、组织部、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等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15人参会。由校办主任冯延龙主持。

财务处副处长郎凤云首先传达了文件《关于2019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注意事项及要求》并结合任务分配对各部门内控报告编报工作编制要求,着重强调了内控工作从中央到省市的重要性,校办主任冯延龙在会议上强调内控工作是对我校工作的事前、事中、事后的全方位“体检”,是反映单位管理水平的体现,要求单位高度重视并且积极配合。

财务处处长姚进才在总结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高度重视内控工作,由专人负责;二明确要求,请各部门按照时间依次进行填报,把握好时间节点,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及时完成;三根据财务处提供的注意事项及要求等各方面材料佐证在规定的范围内高质量的完成内控工作。

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是建立健全单位内部管理制度体系框架,优化完善制度内容设计,以提升单位内部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我校自2016年开始每年召开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会议,对我校提高行政运行效率,完善行政管理制度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