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激情绽放 ,“羽”您共享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09:04 点击:

——财务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羽毛球比赛

为落实校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转变工作作风,解决财务处职工业余文化活动较少,身体素质需要提高的问题,财务处领导班子,财务处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2日下午举办了羽毛球比赛。比赛在我校西区羽毛球馆举行,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分为半决赛、决赛两部分。半决赛根据抽签决定比赛队伍分组,实行单淘汰赛制(3局2胜),每局11分,采用每球得分制,胜出4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实行积分赛制(3局2胜),每局11分,采用每球得分制,决出冠亚季军。赛场上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在每位队员的脸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的精神。再苦再累也不会认输,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个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与比胜负更重要,过程比结果更重要,超越自我比得失更重要。

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财务处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意识。比赛不仅缓解了大家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身心得以充分的放松,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娱乐互动、彼此沟通的平台,增强了身体素质,为以后更好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