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副校长张丽伟到财务处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17:07 点击:

6月5日上午,副校长张丽伟到财务处进行调研,财务处张玉芳处长向张校长汇报了财务处近期工作情况,随后,张校长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并向同志们的辛苦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前来报账教职工对财务处工作的理解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

听取财务处工作汇报时,张校长对财务处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鼓励财务处要继续践行“精细化管理,贴心式服务”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点,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水平,让教职工有更高的满意度。在报账大厅,张校长与报账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征求对财务的意见,要求财务工作人员为报账人营造美好的报账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