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财务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业务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15:12 点击:

4月9日下午,财务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业务会,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财务处张玉芳处长主持。

会上,张玉芳处长按照《新乡学院关于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对“财务报销难”整改任务提出具体整改要求。针对一线制单、支付、收费等岗位财务人员提出的37条“财务报销难”成因分析及解决建议,从合规性、可行性、实施效果等方面进行逐项讨论,每人充分发表意见,深入挖掘,最终梳理出4条有效可行的整改措施,拟提交学校研究后实施。

本次专题会是在我校深入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背景下召开的,旨在通过不断优化报销流程、简化经费审批手续,提高工作效率,解决“财务报销难”问题,提高广大教职工对财务报销工作的满意度。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