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财务处举办OA线上审批及网上预约报账操作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9日 10:18 点击:

 


3月27日下午,财务处在A12楼204多媒体教室举办了OA线上审批及网上预约报账操作技能培训会,各部门报账员及科研项目负责人共107人参加培训。

财务处副处长姚进才首先对举办培训会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说明:第一,帮助各部门熟练掌握网上预约报账技能,提高报账效率。尤其是2019年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后,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发生变化的背景下,本次培训尤为重要。第二,帮助各部门熟练掌握OA线上审批,提高报账审批效率,解决“财务报销难”。

在随后的培训中,财务处余超主任对OA线上审批及网上预约报账操作技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具体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特别是预约报账系统升级后取消子项目授权、暂借款填写等新变化,及OA线上审批推送流程等内容做了重点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本次培训会是财务处为提高报账效率、解决“财务报销难”推出的又一个“贴心式”服务举措,得到了各部门的高度认可。培训现场座无虚席,参会人员听讲认真,秩序良好。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