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银校牵手 共庆三八话教育 亲历亲为 兰心蕙手女人花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7日 09:55 点击:

——财务处举办女人节银校牵手第一届联谊会

为丰富教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生活品质,增强女员工自豪感,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财务处携手中原银行举办以“花香女园丁”为主题的花艺学习联谊活动。3月5日下午,中原银行的伙伴们踏着和煦的春光,带着雍容而素雅的鲜花如约而至,开启了插花联谊会的序幕。

主管财务副校长张丽伟百忙之中参加联谊会,并为联谊会致辞。她首先代表学校向到会的各位同事送上节日的祝福,其后以“感谢、妇女、教育”三个关键词展开讲述,对财务处的辛勤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从妇女担当的三个角色寄希望女教职员工们做一位有爱的母亲、温柔的妻子、可爱的女儿,以善于分享和欣赏他人做好教育工作。

张玉芳处长从做优雅女人,拥有品位的生活谈到本次插花艺术分享的意义,祝愿美女们在插花艺术中得到艺术的熏陶,收获精致生活的本领,让心如鲜花一样绽放。把爱融入工作、生活、家庭,活得漂亮,活出精彩。

   活动中大家兴致勃勃,插出了一篮篮、一瓶瓶美美的花,有的简单素雅、有的富贵雍容、有的端庄大方……我们的男同胞认真学习,也为家里的半边天精心准备花篮,特邀嘉宾们兴致盎然,不断提出问题,其后参与的同事们、嘉宾们不约而同地相约合影留念,看到面前一蓝蓝、一瓶瓶鲜花自豪感、幸福感油然而生,深深地为我们是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而自豪,我们要做有情怀的、卓越的园丁,为我们的生活增姿添彩,为新乡学院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