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财务处举办“微笑服务从我做起”素质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1日 08:43 点击:

财务处自本学期推出“微笑服务从我做起”活动以来,得到领导和老师的积极肯定。为进一步贯彻“贴心式服务”理念,使微笑服务做到由表入心,11月30日下午财务处在A14楼409教室举办了“微笑服务从我做起”素质提升培训,邀请美和快印老总王莉为财务处全体人员进行一次专业微笑服务培训。

王总的讲座深入浅出,像拉家常似的奉上了一堂生动的哲理课。她以做一个有趣的人为主线,以自己七件亲身经历的事情作为案例,讲述了不同境遇当中的应对方式,通过这些亲身体会告诫大家:对待工作不应把它当作一个负担,而应把它当作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微笑会带给每个人好运,善待别人其实就是善待自己;希望每个人都能具备驾驭情绪的能力,做善良而智慧的人,铸造一把心灵的钥匙,用微笑开启心灵的枷锁。

最后财务处张玉芳处长总结发言,认为王总的语言朴素但蕴含哲理,道出了服务的精髓和微笑的真谛。勉励大家,“以微笑服务从我做起”活动为契机,真正把服务做好,把本职工作做精,把所有的遇见都当成是一种幸运,相信最后的受益者一定是自己。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展现自己的善良和微笑,释放内心,拓宽格局,为全校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